close

就說吧!! 四個月的小新手能做出什麼菜色!?
哈哈~盆地同學根本是來當『白老鼠』的咩...

水加太多的炒青菜,水加太少的酸辣湯(而且還因為沒蛋,所以無法挽救。)
水加太少的五穀米,整個很失敗 orz
好險姑姑昨天有留給我魚還有炒肉...
不然同學壓~你可能又得吃到半生不熟的魚。

人是會進步的!!! 下次我會成功的,哈哈哈~~~
(盆地壓~別忘了要幫助我精進廚藝捏~)

吃完本來是說要去家樂福的,可是我想下午時間那麼長,家樂福感覺是那種ㄧ下子就逛完的地方,所以我就問盆地同學說那還要去哪裡,他就說要帶我去安平古堡那邊,哈~整個High...
到台南那麼久都還沒去過呢!!!
可是盆地說,只能二選一。
我就給他決定了,最後結果當然是去安平囉!!

我們騎了很久的車。
(辛苦的不是我,是盆地同學!! 再次的恭喜他這次沒有迷路,一定是我帶給他幸運,哈哈~)
終於到了安平,我們先去吃安平豆花。
我是吃珍珠豆花是還可以啦!! 只是太甜了...
盆地同學的紅豆豆花也不錯,只是有點點鹹...但也還OK
之後我們就在古蹟"外面"看了一下。(進去可是要錢的!)
就去逛老街...那邊的老街,與其說是老街,倒不如說像是夜市...什麼東西都有再賣。
逛的途中,我們又跑去吃芋冰,而且很妙,那是自己投錢之後看運氣轉球數,不過老闆可能是因為ㄧ直沒生意,所以他說不管轉多少都是兩球起跳...
逛一逛之後,就很想吃蝦捲和鼎邊銼...,於是我們決定兩個都吃。
所以就跑去了"周記蝦捲"。
(是周記吧!? 這邊好像都是什麼記來什麼記去的)
為了兩小支蝦捲,盆地同學好可憐的排了10多分鐘的隊伍...
不過真的好吃耶!!!!
盆地說餡料有比較少,不過我無從比較,因為我第一次吃~
之後又跑去吃了鼎邊銼,盆地同學說一起吃ㄧ碗,因為真的有點飽...
(尋找鼎邊銼的路途有點艱辛,一開始看很多,可是真的要吃的時候就有點找不到,而且或許是過了用餐時間,每間店裡面都沒什麼人...)
吃完那米漿做的鼎邊銼之後,真的覺得口很渴
這就是在外面吃的壞處,味精加很多...

買了一杯葡萄多酚,酸酸的~ 我很喜歡。
盆地同學買了一杯...他買了之後很後悔的綠茶多酚,哈哈~~

之後就在逛回老街買薯片...還有突然很想吃的一口酥。
(一口酥真的超好吃,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芝麻超香!!!)
我們就要回家了...

不過盆地突然說要帶我去看看"林默娘公園"。
恩~我個人是很喜歡隨性的生活,哈~
於是就跑去看了(途中我還做了一件滿白目的事情 orz 以後眼睛要睜亮點)
公園裡面有好多人放風箏,很有自由的感覺。我喜歡...
然後我們就隨便騎隨便逛~
途中看到美麗的建築還有把樹與建築融為一體的建物。
整個很Free~這樣才像大學生!!!

晚上真的有點冷,盆地同學都在替我擋風,哈哈~
不過到了提防邊真的有冷到...orz
有台北的Fu~~
歐~天呀~ 我想家了...
台北等我! 跨年等我! 老母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