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翹課了。
但是我有正當理由!!!
那就是我去看醫生了~
照理來說,通常我生過一場大病之後,那ㄧ年之內都不會生病的呀。
今年特虛....
看過了醫生,吃過藥,是有比較好一點點啦!!!
可是還是有點不舒服。

現在好像又更慘,感覺身體無重量,輕飄飄的~
這到底是什麼怪病???
游企鵝跟我說,要我好好保重,這次的流感不容易好。
該死~那我還拖那麼久才去看....

不過那個醫生很妙,我說我有鼻塞也有流鼻水,會頭痛、喉嚨痛。
結果他問說,你們不是考試完了嗎!? 怎麼還熬夜...
我沒有熬夜,如果熬夜的定義是在12點之後的話,我是真的很少熬夜...
然後醫生就跟我說不要吃炸的...這幾天也不要吃橘子...
恩~結果中午的時候我還很找死,跑去田園吃炸排飯,早餐也剛好是橘子當水果。
現在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乖乖吃藥~~
把病養好,生病真的好累...orz
想做很多事情卻又力不從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