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副的形象再次被摧毀。 囧rz

話說今天上完很累的微積分和加課的經濟之後。
我漫步在校園之中要回家...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了,小副我無法接受陽光曝曬,於是決定撐傘...
走著~走著,一切是多麼的優雅與完美...
但是一場該死的風,把我的雨傘吹翻了,人也向後退了一步。
哇靠,整個蠢...,而且後面居然有"同學",就是不動產系的人,也是跟我同班的人。
(當時表面上很平靜,內心卻奔騰不已,整個很想撞樹。orz)
丟臉壓~~如果是陌生人也就罷了。
我的丟臉法則告訴我,當做了蠢事,在陌生人面前就當作不知道,反正誰知道以後會不會碰到面。
但是同學耶~~,四年捏。
我的形象壓~~~

好吧!! 我要遺忘~ 遺忘~ 
Shit !!! 我無法忘記我做過的蠢事....
快~~ 游企鵝,給我找個國際催眠大師來給我消除這段記憶吧!!!

又到了令我心酸的星期四,雖然今天也很令我心酸。
扛了兩本很重的書去學校...
但跟明天比,今天又算得了什麼!???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很好吃的銅鑼燒當早餐。
不是小叮噹愛吃的口味,我對那種餡少、皮薄、沒滋味的銅鑼燒不感興趣。
今天的那個銅鑼燒真的很好吃耶!!
有點懷疑是不是我上次在電視看到的那家銅鑼燒,好像是再桃園那一帶吧。
明天要吃吃咖啡口味的... (覺得自己很找死...感冒還吃冰涼涼的銅鑼燒 )
可是真的禁不起誘惑咩~
太好吃了~~ 

今天中餐是自己DIY。
我弄了九層塔蛋 (就只是把蔥換成九層塔而已)
可是在弄的時候火不小心開太大,自己又沒發現...
所以有ㄧ面就黑黑的,但也不是很黑啦...就是咖啡色咩...
下次還想再吃ㄧ次耶! 
本來想說今天弄一次,分一半可以明天吃...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食量整個大耶 orz

早上的時候還以為感冒好了。
很快樂的去上課,可是下午卻變本加厲。
但是又懶的去看醫生,還是多喝熱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