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國文的時候整個很蠢。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應該不會在太後面,因為我很早繳卷。
所以應該是很快就會叫到我...
可是,老師ㄧ直發Miss郁拿到了,盆地同學拿到了,班代也拿到了,秀秀也拿到了。這時候的我開始有緊張的Fu~~
開始猜測,是不是我考的太爛所以老師要扣押我的考卷!?
還是我沒有寫名字!?
答案揭曉『吳小副忘了寫名字 orz 』
真的很糟糕,我的健忘症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有人載我回家耶!!!
在這裡,我得好好感謝『盆地同學』。
讓我省了時間更節省體力~~
跟他聊天的時候聊到了料理。
老實說,我自己吃真的都很隨便,想到什麼就加什麼~
簡稱『大雜燴』又稱作『什錦湯』
到現在我會的料理只有;麻婆豆腐、螞蟻上樹、番茄炒蛋、酸辣湯、麵疙瘩...
還有我最愛最愛的蒸蛋。
仔細想想,真的滿遜的耶!!!
可是這也不能怪我,我是四個月前才開始學做料理的...
哈哈~我可以說我是新手嗎!?
就說我到了台南整個很獨立咩...

期中考過後,不都應該很輕鬆嗎!?
為什麼微積分要考試???
希望老師就這樣自動遺忘好了。
因為我都看不懂筆記,搞什麼鬼....
微積分也太難了吧!!!
我還是沒辦法做到達人所說的先聽再抄 orz
我承認我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感覺全身無力腰部酸痛。
熱水有用嗎!?我也不知道,今天在試試看吧!!!
昨天整個很蠢,想說睡一晚應該就會好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還是因為太過不舒服所以就醒了...
然後又咳了一整天,整個很像林黛玉。
(可惡的企鵝居然說:有這麼可怕的林黛玉,那賈寶玉應該會愛上別人吧。ㄏㄡˋ~~有這麼柔弱的林黛玉已經很少了,賈寶玉是要珍惜!!!)
恩....多休息,多喝水。這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還是會去做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