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讓我神魂顛倒的ㄚ闕:

  看到妳第一眼之後,我迷惑了!彷彿置身在盛唐時的華清池旁剛出浴的楊貴妃,那有

柔弱無力的姿態!

妳那若有似無的微笑,令我怦然心動。

妳優雅的動作令我讚歎!

有了妳,我的生活好像又從新開始~歐~不。。是剛剛開始才對,妳的美麗就如同   

H5N1的病毒一樣的迅速感染我!

是的,我中毒了,我中了一種叫做阿闕的病毒,而且,這種病毒,無藥可醫,連羅氏藥廠

都沒有解藥,但我樂意得到這種病毒,這將會是我一輩子中最快樂的事情!那就是。。。

    阿闕 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如果妳答應了 我們將是最幸福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