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令我朝思暮想的企鵝:

  妳知道嗎?再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被妳那純真的笑容給吸引注了。

明亮的雙眼,柔情且透露出嬌甜的笑靨,我想,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喜歡和妳交談,因為妳談吐不俗,也充滿著並未被世俗污染的想法,常常想就讓我帶著妳

的天真和孩子氣一起遠走高飛,去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桃花源吧!

當然,我不單只有被妳的才華所吸引,我也是個平凡的普通人,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

為妳有一雙藍色眼睛,透露出憂鬱的神情,讓我不自覺的去愛妳。
  
  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p.S 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希望you say no!

(靠!真搞不懂怎麼會寫出這樣肉麻的東西,打的時候連自己的雙手都在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