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春:

在這美麗的時刻 如何讓你遇見我

我希望 在我ㄧ個轉身之後 你便在後面

我底心是小小的池塘 當你走過時丟下了一顆石頭。。。然後 我心痛了

請相信我 以上 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請回信



春春在我的糾纏之下 終於回信了 如下:

在這倒楣的時刻 如何讓你不遇見我

我懇求 在你一個轉身之後 我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當你盲目地找尋我的同時 我暗自笑掉大牙!

請相信我 以上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但是 在我心痛之餘 我便寫下了 我的分手信:

在這痛心的時刻 如何讓你看不到我那晶瑩的淚珠

我無奈 再我一個轉身之後 你如同哈利波特一般的消失無蹤

於是 我又心痛了。。。。

(很感人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