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親愛的乃文:

  在看到妳的第一眼之後,我的心早就不是為了我而跳動,而是妳。

每每看到妳,我彷彿鳳凰一般的浴火重生。妳的一顰一笑讓我開心不已,我的情緒也在妳

身上打轉,妳開心我就開心,妳難過我會比妳更難過。

不只是妳本身讓我傾倒,更讓我動心的是妳的才情。

人家說,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想這是肯定的,我倆認識了那麼久,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妳的好,妳的完美,妳的一切

一切。

真不懂我是怎麼了,是之前眼睛被蛤仔肉沾到了!?

抑或是瞎了眼嗎???我也不懂,總之,奇妙的,神奇的,我愛上妳了!

(肉麻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