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大家先跟我ㄧ起 哀悼3分鐘
因為 我家的小鬥魚 死掉了。。。
不要問我怎麼死的 我只知道
我帶回來的兩隻金魚 好像因為經過被人撈過的經神虐待之後
變的十分兇狠!!!! 常常 都欺負我家的小鬥鬥
害小鬥鬥從很兇悍 變的連動不都敢動 好可憐ㄋㄚ~~
連吃早餐 都不敢吃了

為了紀念他那短暫而美麗的生命 我決定為他哀悼三分鐘
可憐的鬥鬥壓~~


這禮拜 我深深的迷上的Harry potter6
超級好看的啦!!!!
早知道 就不要擺那麼久了
快一點看的話 早就看完囉~ 
看到石內卜的時候 我的心臟都快爆炸啦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種超級無敵不要臉的人
ㄏㄡˋ~~~ 老校長也真奇怪 聽過波特說過那麼多的事情之後
居然還可以百分百的相信他 真令我感到驚訝
我還看到哭了勒 我還以為 只有那種充滿著現實感情的書 才會讓我流淚
但是 我看到那個那麼相信石內卜的老人去世之後 很難過
看到主角們那麼傷心 我也很難過
BUT 讓我很驚訝的事 金妮和哈利在一起
這倒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不過還好 這樣 我看到第六集的電影 會比較開心


這禮拜 又為了找歌而努力 不知道 MSN能不能放歌 試看看好了~


誰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我的個人命盤裡面 有顆跌倒星 為什麼 我那麼常跌倒
星期四的時候 我和阿汶去洗手間 出來的時候 因為很多人排隊 我縫隙中求生存
(總不能在廁所上課吧) 不知是門口的人腳太長了 還是我的角度不對
我的腿扮到了她的腳 = ="
這丟臉的一幕 還被阿汶看到了。。。。這叫我如何在他們面前立足阿!!!!
然後 昨天我在家看電視途中去上了一下廁所 於是 我就靠著桌子看電視
我知道 我這樣說 你們一定不懂 沒關係 我花了我最大的努力 用小畫家畫了一張圖解~跌倒說明書
反正 我就是站在那邊 然後 因為鞋底滑滑的 我就《ㄍㄧ~~》一下的滑倒了
好倒楣 = =" 害我現在 背部瘀青 好痛 真可憐~

說到跌倒 我又想到我的愚蠢事蹟 (難道我天生是來搞笑的??? 怎麼發生一堆蠢事)
昨天下午 企鵝找我去合作社 我想說 好ㄚ~反正也閒著 我找了好一會兒的錢包 我們就走了
到了合作社 我們選了好一會。。。終於選到了 『仙草蜜』!!!
就在我掏錢要給老闆的時候 突然發現 ㄔㄨㄚˋ ㄙㄞˋ!!! (不好意思 請原諒我的粗魯)
我忘了帶錢了。。。好險 企鵝有多錢 不然 我現在就困在合作社 不可能坐在電腦前敘述這件事的。。。
後來 一路上 企鵝一直說 我很愚蠢 哀。。。我理虧 不能反駁= ="


好吧 在說了我那麼多蠢事之後 我有點無地自容(其實是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於是我決定 明天再來吧!!!!!!!
掰拉各位~

希望大家 用最真誠的一面 來對待自己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