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
今天 是我第一次用MSN寫網誌 嗯哼~



我始終覺得 我把無名給玷污了

它-應該是一個讓我發洩心情的地方

而不是用來罵人的地方 對於這點 我深深的感到內疚

或許 我的用詞並不是很激烈 但是 還是讓我的無名 變的很髒的感覺

所以 我決定 不要了!!!! 嗯哼~

至於裡面的東西 當然 我會清走囉

也許 某天我會開個新的無名 希望 可以是一個很乾淨的地方

好吧 上面 有點嚴肅的感覺 所以 下面 就是我那很愚蠢的生活囉!!!!


TODAY 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唷!! 今天的來賓 都非常的可愛~

致詞都說的很短 我超開心的 雖然 我們是坐著的 但是 還是 很累

【 越短越好 越短越好 】--我心裡是這麼說的

當來賓們都說完話的時候 就是表演囉~

其實啦啦隊阿 樂旗隊阿 看久了 也就沒什麼了

但是 啦啦隊這次很厲害 疊到了三層唷 我們以前 都只看到兩層而已

真的很棒~

然後 我們就開始擺攤位

在那之前 我們還為今天 留下的一些些的紀念

於是 我們一群人 浩浩盪盪的走出教室之後

就到了攤子 那時候 已經好多人了

那時 我開始神遊 遊到一半 忽然看到春春與一名不明女子

我非常的渴望想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我求了老半天 春春就是不告訴我她是誰

終於 在一通電話之後 哇哈哈哈~~我終於知道她是誰啦!!!!!

就是春春的好朋友 西瓜同學!!!!!!

嗯哼~ 然後 我們就回了教室。。。。

我去燙直我的頭髮 蝦的技術 真的很讚 超細心的!!!

哪像我 都自己隨便弄弄 就出門了

在出來 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 而且 本來是要去顧攤位的

沒想到 國文老師一來 我就和她去逛了 = ="

完全把這件事拋在腦後~

老師很可愛 很想撈小魚 我想 反正我家什麼都不多 就魚和草最多

我就說 那老師妳撈 我帶回家養好了!!!

於是 我就和老師去撈小魚 結果 玩了三隻 連顆魚屎都沒撈到 老師說 她沒撈到不甘心

於是 老師就和同學說 她想要。。。小魚  同學實在是非常的好心 就說 送老師兩隻

雖然 那兩隻 現在都和我家的魚作伴。。但我想 牠們也是幸福的吧

老師 還送我了一個可愛的風信子小裝飾花 很Q~

雖然 春春一直說 老師的比較好看

但我覺得 我的也不錯ㄚ!!!! 恩~我堅持 我的也很可愛 拉拉~~

雖然很好玩 但是 校慶就匆匆的結束了 只有兩個小時

結束的時候 校長他們 又說了一些話 才讓我們回家 (我本人覺得那是一堆廢話。。。)

當然 美好的假日 我怎麼可能直接回家呢

我早早就和倩說 我要去他們那邊買衣服 cc~~

買了一件牛仔褲 這挑選褲子的過程 真是艱辛

由於本人不擅長再一群衣服之中 於找一件自己適合的衣服

於是找了倩倩幫我挑 好不容易挑到我喜歡的 不是 褲管太寬 要不就是褲子的腰太小了

哀哀~~

最後 終於買到一件 很喜歡的囉

我還買了件衣服 但是 有瑕疵於是 我娘說 問我同學能不能換 嗯哼~

回到家我的腿很痛 現在 還是很痛 明天 要出去 好吧 我今天會好好休息的


最後呢 祝大家。。。。星期一愉快 ㄜ~說的有點遠 好吧 我今天沒有搞笑 因為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