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 位 看 倌 還 滿 意 嗎      

 昨天 我!!! 吳小副 拼了老命。。。
                  不不。。。。是小命
把那些寫的天花亂墜的情書給PO上來了

         企鵝 很感動吧~
          (不要把鼻涕塗的我衣服上唷!!!!)
但是 我自己邊打的時候 忍不住。。。開始碎碎唸。。。
                          【EX:靠 怎麼寫的那麼噁心!】 這之類的。。。。

沒辦法。。。之前都是寫給別人看的 而且 應他們的要求 我竭盡所能的
                                 肉麻到底~

不錯吧!! 我自認為真的肉麻到不行 我打的時候  
                       雙手還忍不住的顫抖。。。
於是 在我花了

     罵髒話的時間 + 雙手顫抖的時間 + 一邊看漫畫的時間=打完6篇KUSO版情書!!!!

很不錯吧!!! 我也覺得很不錯 哈~


這禮拜的週一 和週二
                 是偉大的期中考

《它的偉大在於
           操控一個學生的被當與不當之間》

恩~雖然這樣 我也不會因為是期中考而開夜車。。。我一樣是早睡早起的小孩!!

 第一天 的第一節 就是數學
                 不用說 全掛。。。

我還研究過 我只對了1/5的題目

          也就是說 假設出了100題 我可能只對20題

哇靠 這是什麼鳥東西 = =+ 
                  數學對我來說 真是個可怕的鬼東西。。。
再來說說 計概吧

           這次計概 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簡單的一次
感謝上蒼 ﹋﹋﹋﹋﹋﹋ 卍 卍

              但是 在考這科之前 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那就是 阿闕忘了買答案卡
             不過 好險 平安過關了 過去的事情 也不用提了

 可是 讓我驚訝的是 為什麼這次計概似乎沒出到CH5???
                            算了 考都考了 沒考到更好~~

   然後 接下來 是經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 就是要計算人民的錢平不平均
     【我算出來很平均又有什麼用???實際上又不平均】

最後 第一天的最後一科    ﹝ 軍  護 ﹞ 開始考了

         考軍護 真的頗無聊的 還要記一些 要怎麼跟長官打招呼阿
拿槍要怎麼拿呀
           有一題 我最記得!!! 那就是:每年實行的大型演習叫做什麼   〈←題目大概是這樣 我也忘了〉 是叫什麼?
                        廢話 當然是萬安演習阿
                      難不成有人會回答說 萬里長城嗎??

真是一題莫名奇妙的題目 算了 看在這題有2分的份上 就不理他了

反正 這天就是這樣考完的!!!!!

       然後到了隔天~~~
                有英文 國文 商概 會計

             就這樣~~考完之後 就沒有了。。。。

ㄚ~~真是有夠ooxx的。。。

         每次我在打網誌的時候 我那很白木的弟弟又來煩我
       
 說什麼 我玩的時間比較多 他禮拜二有玩我可沒用唷 而且平常早上 他都在看書我

也沒玩阿。。。我只是放著下載東西而已 真是有夠ooxx 害我網誌都有點打不下去

       了 ~算了 有想到什麼 明天再來重新打一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