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最近春春都叫我檸檬魚吧!!!

什麼???? 你居然不知道 ⊙︿⊙??
             好吧 那 請點一下 下面的網址
想要徹底了解小副嗎??---來這裡就對了~

沒錯 因為最近我多了一個檸檬魚的別稱 WHY~~

這要說到好久以前 (目光遠移﹋﹋﹋﹋ )

          ㄜ。。。。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普通久而已 大概在前幾個禮拜左右吧!!!!

  某天 我親愛的娘 烤了一隻FISH (不是我們班的FISH 是真正的FISH)

然後。。。烤魚 不是要擠檸檬才好吃嗎 於是 我娘就切了半個檸檬放在桌上

  到了我和我爸要吃晚餐的時候 我爸就弄弄東西 然後就來擠檸檬

如果是普通的擠檸檬就算了 他還用大指姆去挖檸檬
  
  挖完 不知是嫌這樣還太浪費還是怎樣 居然還把檸檬皮撕下來 敷在魚身上

ㄎㄠˋ。。。。這樣是會比較好吃唷!!! 我倒是覺得很噁心啦!!!

  後來 我就不敢吃那條魚 我娘還以為我不敢吃檸檬

他又在那邊多嘴拉 說什麼我不敢吃的菜很多 ooxx的勒。。。 不敢吃還不都他害的

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噁心  可是 春春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歌又換了 嗯哼~ 這禮拜是Say U Love Me

下禮拜應該是惡作劇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嗯哼~


大家在這邊 要踴躍發言唷!!!!

              發言有獎品

特獎: 小副香吻一個

          一獎: 小副擁抱兩個

二獎: 小副擁抱一個

          三獎: 小副口頭獎勵兩次

四獎: 小副口頭獎勵一次

          五獎: 小副眼神獎勵一次

              不錯吧 這些獎品 都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唷

嗯哼~所以大家要踴躍發言!!!!!

沒辦法 這邊沒有統計人數的
                大家又很沉默寡言

       實在是無法看出來我用盡心力想出來的網誌到底有沒有人看啦!!!

嗯哼~ 就是這樣

          接下來 繼續昨天的生活話題啦~

禮拜三的時候呢 我們去拍了畢業照

         好快呀~~感覺才來學校沒多久呢
一下子又要畢業了
                我們去了新公園
沒想到 那個公園人氣那麼高
          我們去拍照的時候 好多人唷

有很多ㄚ桑 ㄚ婆。。。
           我們還搶了他們的娛樂設施~
婆婆們 ﹏﹏﹏﹏﹏ 歹勢拉

 還遇到了小孩子﹋﹋ 雖然 他一開始死都不給我抱
但是 後來我還是抱到了!!! 哈哈~~

          游企鵝 你不要得意!!!!!!

很開心~這一天。。。。。 而且 還有上社團唷!!!

                    想到接下來有兩個禮拜上不到社團

心就揪了起來 ﹊﹊﹊﹊﹊ 因為 八成是要考試= =+

                      算了 我也習慣了。。。
這也是種反射性的悲哀吧 。。。。

          這篇 就打到這樣吧!!!

再多的話  我想你們也看不下去了(其實我自己也快打不下去了)

                掰掰啦~~                                 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