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覺得天氣微寒。
於是打消了穿薄長袖的念頭,換穿跟倩倩去買的那件"黑色毛衣"。
冬天了,大家都知道...天氣冷的時候,小副我都不綁頭髮的。
所以今天就把頭髮梳一梳、夾一夾,然後就很趕很趕的去上課了...
(就為了聽那該死的演講,不過他讓我多睡了一節課!!)
大家都說我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
(比較有氣質是唄,我本來就很有氣質的 哈哈~)
可是,沒人覺得綁馬尾的我顯得很青春洋溢嗎!?
(都自己在講,哈哈~~)

晚上,盆地同學因為我任性的要求。
(嘖...盆地真可憐,跟我熟了之後,就會發現我是很任性的!!!)
所以拖著他疲憊的(!?)身軀,陪我去家樂福...
But,真的逛很快...超快...整個不知道在快什麼,哈哈~~
總之,我們買完也就回家了。
三百元也跟我說掰掰了 orz
(我想逛夜市~~~ 我很久沒逛夜市了~~~~ 有3年了吧!!!)

後來因為沒有吃晚餐,本來是說要在家樂福下面吃的。
可是我真的太窮了啦~~~
(再者,盆地心繫於他的"天下第一味",好像是進入了高潮!?)
於是,他居然拿排骨便當來搪塞我!!!!
(我要的是排骨酥 ˊ_ˋ)
不過,不難吃,還不錯! 所以,盆地壓~ 這次就原諒你了 XD

《人‧只有一個胃,但是什麼都想吃。》
我想吃排骨酥,也想吃燒仙草,又很想吃港式飲茶...
最重要的是,我怕胖~~哈哈哈....
可不可以一大堆人陪我ㄧ起去,然後每個人點一種,各分我ㄧ口,哈哈...真是個完美的計畫。
我只要留燒仙草就好...,因為冬天雙手捧著燒仙草,就整個暖烘烘的,很有冬天的感覺。

今天整個就是在幌神,我可以給自己找藉口說是因為吃藥嗎???
好吧!! 今天過了也就沒辦法挽救了~ 
明天就不可以了!! 要加油~~~ 我想平平安安的好好過完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