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短袖喊冷是不是一件找死的事情!?
穿著短褲說我感冒了是不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全做足了,穿著短袖顫抖著雙手打著這一篇網誌,穿著短褲跟姑姑說我晚上不想出門因為我感冒了....
有種很蠢的Fu~

下午睡了一點午覺,沒辦法真的太累了...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今天就這樣從四點多睡到了七點多...
直到我娘上即時找我,那該死的即時通...就不能做的容易上手嗎??
老人用起來很辛苦的耶!!!
於是我們還是使用了SKYPE~
聊的很High,老母還是展現了過人的幽默...
一直說她是永遠的第四名,書法第四名,朗讀第四名...
嘖嘖~~我朗讀比老母好一點,還有第三名呢!!!
我的書法跟鬼畫符一樣 orz 
想高中的時候,居然又接受了三年的書法摧殘...想到就心酸。
可惜,媽媽有太多事情還沒做完。
老ㄅㄟ又該死的在那邊催催催....
才剛剛進入高潮就要結束,哀~有點小失望...
好想趕快回家!!! 好好暢快的聊一聊~~

今天真的太無聊了,突然想到剛到台南的很多事情。
就像是一開始煮湯的時候忘了加味精,然後就哭了... orz
因為很懷念老母做的菜...
要不就是,之前在學校跟同學生活的點滴~
整個就是在懷念的氣氛下度過...
(會是因為懷念的氣氛所以讓我想睡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