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甚至可以說是【討厭體育課】。

終於到了羽毛球要比賽的日子了!!!
對於體育一翹不通的我(好像也沒什麼是我通的 XD ),真是極大的折磨。
雖然說知道會輸,但是還是想讓帳面上好看一點。不要輸的太難看咩~
對於體育課,兩個字【討厭】!!!
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上體育課,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體育課劃清界限!???

今天到處吵別人說我要逛夜市,小慧慧有說要帶我去喔!!!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哈~
我期待....

生日快到了,說快也還很久啦!
可是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了,想當初我還因為志願卡填錯而找高中唸...
沒想到一眨眼就已經在讀大學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時間,嗯嗯嗯~~~

我的書庫又可以多四本書了!
開心耶~~~
殺手三→九把刀的新書,i like~,我還是喜歡"角"。
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深夜與早晨的周記→深雪,很喜歡她的書,尤其是這本特別有內涵!!!
風之影→類似推理類的吧! 
好像也是跟歷史帶點關係,總之最近很喜歡出這種書。
不過這本書在排行榜上面生存很久,必定有其可看性吧!!!

最近好像沒什麼新書特別好看的。
企鵝說書局廣告很大的【夜巡者】,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晚上整個很悠閒,問我為什麼不睡!?
我也很想睡,只是在等人 Orz
我會努力撐到12點的,雖然眼睛很酸,肚子很餓.... (已經消化完了,真快耶!!不過五片餅乾,不餓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