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要去參觀台南地方法院。
基於我ㄧ定...不,是肯定會遲到的理由...
我拜託怡茹來載我,雖然我和怡茹約的時間還是遲到了!!! orz
我發誓,我真的有提前10分鐘走出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遲到了!!!
(自從上了大學,遲到這個詞如影隨形的跟著我,我無法擺脫...也沒辦法擺脫,因為就是會遲到。慘...)
好顯是怡茹載我,不然我肯定在後面追公車...口中還要喊"司機等等我~~~。"

到了地方法院,嗯...真的滿高級的。i like
我們先去看模擬法庭,順便看影片。
(途中我接到一個令我意外的簡訊,游企鵝 快跟我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妳又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
然後就拍個大合照,大家也跑去試穿法官的法袍...
解說員小姐還滿好笑的,他解釋為什麼律師的法袍是黑白相間的時候,是這樣說的"律師...就黑白說,所以就黑白相間",雖然他後來有說正確的"代表正義,還人清白"。可是對於他的第一個說法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我們就去參觀公證結婚的地方,本來說有新人,可是結的太快了...
我們趕不上,就只好聽聽解說,大家就自High了起來~~
(他無法聽到我們的祝福,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我們真的去聽法院開庭,法庭好小...真令我失望。原來電影都是騙人的....
我聽的是"毒販",那個人看起來就好像是會拿槍出來說"通通不要動"的那種人,讓我有種飽受生命威脅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想太多,事實上...我也真的想很多,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看了億載國小。 (綠建築國小)
他們學校真的好美,超愛的....
而且小朋友都好純樸喔~
制服也很Q的說,好像小公主跟小王子。
(如果長的很可愛的話啦!!!)
教室也讓人有種很舒適的感覺,很適合學習~
看到小朋友都很天真的樣子,心裡會想...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呢...
不過我小時候好像就很少跟別人到處在校園趴趴走...
都是在榕樹下跟同學聊天(小時候就開始很老人。)
學校整個很舒適,講解的主任也滿搞笑的...
班上有些...恩...誇張!? (ㄜ~童心未泯好了...)的同學,跑去了小朋友的福利社買東西吃...
可能他們覺得餓了吧!!! 因為地方法院太大了,連我也覺得走的很辛苦 orz
然後大家就瘋狂的拍照壓 什麼的~ 恩~ 就結束了我們的"綠建築之旅"。


為了混掉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和郁琪跑去吃了學校簡介所說的"簡餐類"---3皇3家。
該死,那哪裡是簡餐!!! 是餐廳吧!!! 學校是跟他們簽訂了什麼合約嗎!?
害我們被欺騙了.... 雖然套餐類真的很好吃,吃的撐死人...
(好險,我根本就是先知吧!? 感覺中餐會吃很多,所以早餐只吃十個腰果。)
正餐是---火鍋+飯(我大概吃不到半碗飯吧!! 其他都給Miss郁)
飲料是---蔓香梅汁(很好喝~微酸!)
點心是---咖啡慕思蛋糕一塊(超級超級好吃的!!! i like it )
但是吃到走不動的代價是---260
其實不算貴啦!
可是只是ㄧ餐普通的中餐,吃到260...感覺很奢華 orz
我錯了~~~下次不敢了~~~~
下個禮拜要省一點。

今天感覺活的滿愉快的,因為又跟了很多人聊天...
恩~ 我有跟士林同學聊天!!! 終於說到話了,開心
一直以為她是很嚴肅的人,但其實也不會...
聊天的時候還被說了,原來我很"ㄍㄠ ㄨㄟ"~
恩!? 我本來就是阿~ 哈哈~~
大家真的以為我"文靜內向又害羞???"
我只是還沒被激發而已,而且只有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我整個也是很安靜的...
Miss郁應該很瞭~
總之聊一聊,就說到我住哪邊...恩...我就開始陳述說我每天都要走40分鐘上學。
然後詩萍同學,就整個很阿莎力的說要帶我回家~
歐耶耶~~,今天腳程都省了。
整個有開心到的Fu~~

今天很謝謝怡茹跟詩萍
載了慢吞吞的我上課,及可憐的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