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呢 不要懷疑時間
發生以下我要敘述的事情時 正是星期二

請不要嚴重懷疑 是不是吳小副記錯了!!!!!

我還特地先用草稿記起來 免得我忘記了

以下我要敘述的事情 或許很短!!!


但小副 就是我本人 覺得很好笑。。。。。


那就是 那天 上電腦課的時候 春春突然變成了一個瘋人????

因為 她去看了我推薦的網誌

就是彎彎小姐的網誌~

很可愛 卻也很爆笑的網誌 春已經笑的不能抑制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就只好陪她笑~ 春。。。不錯吧 我對你真好 還陪妳一起笑耶 ∩﹏∩

那本書 真的好可愛 哈~~

我買了 沒錯 我買了 連如意也看的欲罷不能!!!!

大家就先去看看她的網誌吧

反正 書有的 網誌也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