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心情非常的漂浮


鄒ㄚ嬤也一直被我煩 他真可憐 常常被我鬧

哈~不過 鄒ㄚ嬤 快換位子了 忍耐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 不想上課 不想到學校 不想起床 不想換衣服

嗯哼~沒關係 下禮拜 要很認真 因為 已經頹廢的一周囉 要加油了!!!


昨天晚上(破文法:Yesterday is firday!)

我想 經過昨天晚上 我不用問 也知道我的跌倒因子是從哪裡遺傳的

百分之99。99就是我爸了!!!!!

為什麼呢 因為 昨天 我爸和我弟 一個扭傷 一個摔傷

這 應該可以說是父子連心吧!!!!

但有這種連心 真叫人感到害怕

話說 昨天我爸從浴室出來 滑了個一大跤 手也摔傷了 又破皮

雖然我不知道 我們家哪裡可以讓他摔破皮

但我可以肯定 我會常常跌倒 一定是跟他一樣!!!!

真可憐 沒遺傳到好的 不是遺傳到小眼睛阿 暴牙阿 一顆笨腦袋壓

要不就是容易跌倒 我好可憐~~~

因為我爸的跌倒 於是我爸就ㄋㄞ我媽 叫我媽幫他洗澡(很幼稚的爸爸)

洗完澡 當然就是要上藥阿 他問說 要擦什麼藥

我下意識的回答 擦碘酒阿 我媽說 碘酒會沉澱黑色素 所以用曼秀雷敦

但是 又曼秀雷敦 還不是一樣唉唉叫 我每天這邊受傷那邊受傷

從來都沒哀過 一個大男人 只是破個皮 擦個藥就唉唉叫的。。。

我媽聽到就心生不爽!!

《她說 受了點傷就唉唉叫 還一直說以前吃很多苦 我看 根本是個大少爺吧!!!》

接著 我弟也拐著他那一跛一跛的腳回來了

他一回來 就先洗澡 洗完澡 又叫我媽幫他推腳

又不是沒手 = =" 不會自己推!!!

推完 休息 也就罷了

我在看電視 他又在那邊呻吟 聽到就生氣!!!

阿 ﹏﹏﹏ 真是欠揍 雖然我媽都叫我不要這樣說我弟

但是 我弟不知道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 很討厭拉 只是跌倒或扭傷 弄得跟全世界都崩潰一樣 真受不了!!


這禮拜 雖然過的很混 但是常常想一些事情 我想 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頹廢吧

這禮拜 我忽然想到 如果我再街上遇到一個流浪漢怎麼辦

我想 我應該會衝去買一個便當給他!!!!

然後 最近 大家的感情 也很漂浮!!!

我忽然覺得 大家的感情 好像拼裝車

東撿一塊 西撿一塊 就是這樣拼拼湊湊起來的~

或許我這樣說 很沒感情的感覺

但是我最近真的這樣覺得!!!


早上 我在看神鵰俠侶的片子 (不好意思 我是看卡通 連續劇的主角我無法接受)

剛好看到 楊過被那個該死的郭芙斬斷手臂的那段

(我還滿想替他砍斷郭芙的手臂)

大鵰幫他療傷 還幫助他振作 我忽然想 是不是 那個大鵰

就是他老ㄅㄟ的化身呢????

如果 我認識金庸就好了 也許 我可以把我的想法分享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