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科展開始了!!!

今年大家一樣是卯足了全力參加科展

星期一早上呢

有許多的表演活動 超開心的啦

(一方面是因為可以拖延上課時間拉 也可以再次看到上次學妹的犧牲演出阿)

我記得 第一組就是那群很會扭的學妹 超棒的!!!

可是 我旁邊的學妹 一直說 好噁心阿 好猥褻之類的話

真的覺得他們很吵 有本事 不會自己去表演阿!!!!!

人家褲子掉下來關她屁事ㄚ

一直唸唸唸~~

害我心情煩躁 不過 我的心情煩躁都只有一下下 哈~

過沒多久 還是很HIGH

到了下午 科攤位就擺出來囉~~~

有一系列的米老鼠和維尼的磁鐵

熊熊的磁鐵

還有米老鼠跟維尼的立體貼紙

但是上述的這些 都不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是!!!!!!!!

沒錯 就是零食~~~ 好像有八百年沒吃到"零食"一樣

超興奮的 馬上去給他買個兩小包


星期三的時候

一整個早上都超HIGH的

因為整個早上都不用上課 當然超HIGH的拉!!!!

都一直看表演

商科 是從才藝競賽脫穎而出的廣告重現

他們的"阿珠" 真讓我回味無窮~~

"冰火" 也一樣非常的有笑點

不過 雖然早上很HIGH 但是下午就不太HIGH了

因為 兩節數學 就把我給搞死了 = =+


晚上回家的時候 卻又聽到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那就是 我親愛的娘被搶了

而且據說搶匪的眼力非常的好

我娘是把皮包放在腳踏車的籃子的肉旁邊 又不是上面

搶匪居然看的到 敢大白天行搶 現在的歹徒 真是越來越囂張

人心不古壓~~~

想當然 我那○X的爸爸 一定是訓了我媽一頓

但他也不想想 他都是被騙 我媽只是被搶 倒楣的是 裡面有把我家的鑰匙

然後就這樣被罵了 哀。。。我只能說 娘 妳實在是運氣不太好ㄚ~~


這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還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我夢見 我要回家 然後有一個人拉著我上了白9

後來 我夢中出現的那個人是ㄚ汶的感覺 我就問她 妳為什麼要做白9

她說 這明明就是10號 然後我就覺得很奇怪。。。但是 我什麼也沒有問

這是一個奇怪的夢!!

呼叫:三仁有沒有解夢高手壓 我需要被解一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