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我卻改變了我的寫法

把兩三天寫成一篇網誌對吧

(只能有"對" 這個答案)

因為 我覺得 這樣妳們才不會太累

我很體貼 是吧!!!!


星期四的時候 我們偉大的學校

為我們三年級舉辦了升學博覽會

很小的升學博覽會

為什麼我要特地提到升學博覽會呢

原因有二

其一:剛到會場的時候 每個人幾乎都人手一扇讓我也非常想要一把可愛的小扇子

   後來 我就跑去填寫資料 這填寫資料 讓我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那就是 那攤子唯一的男同學 似乎被我們老師給煞到了
   
   【嗯哼~這是當然的 我們老師這麼的可愛】 聽到老師很想要一把扇子 那個人好像非常想送老師一把 如果老師看他一眼
   
   我想 不用我 老師的扇子也拿定了!!!!! 但 這不重要。。。。。

其二:我看到帥哥了!!! 而且是我頗喜歡的類型 哎呀呀~ 真是心花朵朵開~~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小氣 但是 我到覺得他很大方壓 可能是 輪到我的時候 東西快沒了 所以他才說盡量拿吧!!

   早知道博覽會只有一天 我就去多拿幾次 多看他幾眼~~

   本來 企鵝說要幫我偷拍他 BUT 每次要進去的時候 門都是鎖著的 害的我都進不去
  
   真是遺憾阿。。。遺憾到現在還覺得遺憾。。。。


接下來 就是這禮拜最可怕的事情了

那就是 星期五早上的時候 那個很奇怪的九號 非常早就到了

幸好 那天我也頗早就到了公車站 於是 運氣很好的搭到了人很少的九號

當然 到了車上 首先就是要尋找同伴們:春春 阿ㄊㄤˊ~

春春 八成是來不及搭上 所以 只看到了阿ㄊㄤˊ 於是我懷著雀躍的心情 拍拍阿ㄊㄤˊ的肩膀

然後 我們就沒說話了 後來 因為一個搭錯車的男生 所以我們忽然說話了!!!

這時候 坐著位子的一個女生 從睡眼惺忪的狀態 變成 忽然睜大眼睛的轉過頭看著我們!!!!!

(故事的開頭:那個女生 我知道 在很久之前 我和沂萱坐了九號上學 她說了許多她家的趣事

然後 那個女生 就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們笑 她也跟著笑

雖然我們感到毛骨悚然 但是 因為覺得沒機會相遇 所以我也不當一回事

就在某天 我們搭802回家 結果 再次碰到那個女生

果然 一路上 真的一直被盯著看 我後來真的很受不了

我跟倩倩說 如果她還在看我的話 我乾脆跟她說 "學妹 學姊是不是很可愛 不然你怎麼一直看著我呢"

但 由於吳小副本人是個卒仔 所以。。。雖然很想說 但是 不敢說 哈~)

我也忽然ㄔㄨㄚˋ到 因為我根本沒有看到她 不然我死都不會說話。。。。

到了教室 阿ㄊㄤˊ一直說那個女生喜歡我 我害怕 = =" 雖然我曾經一度懷疑她有同性戀傾向 但我希望 她不用表現的如此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