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我又去看了Jolin

這次呢 是簽書會 我和阿汶 都是用網路訂的唷

(因為比較方便咩)

我用的是博客來 ㄚ汶是用金石堂

我們去換海報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兩家的海報不一樣

我的是黑色的那張 ㄚ汶的是藍色 兩張的JOLIN都很漂亮

而且 工作人員還說我們很聰明唷

(這是個美麗的意外。。。。)

等待的時間 總是很漫長~~因為等著~等著~實在是很無聊

於是 我和阿汶就開始觀察起別人了!!!

我們看到 有兩個看起來很有錢的小孩

有一個袋子拿Dior 另一個人的袋子是JOLIN代言脣蜜的那個牌子

(我忘了是什麼鬼牌子)

而且 好像是剛剛才去買回來不久的 而且 來當場化起妝來了

這樣 也罷了 連手機 都用很高級的手機 阿~~~~

而且 那個拿著JOLIN代言的牌子的那個小鬼 還有那牌子的贈品

有JOLIN印在上面捏~~ 超羨慕的

(說穿了 也就是忌妒咩)

於是 我深刻的體會到-----有錢真好

觀察完他們兩個 我們又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發現 我的右邊坐了一個拿了很多張海報的小孩 而且她還有兩張預購CD

因為她要去W。C 所以 我幫她拿海報 我還偷數 居然有14張耶

等他回來的時候 我們就問她問題ㄚ 然後就聊了起來

(她回來的時候 我還一度忘記她是誰 一直跟她說不能做 那個位置有人了 = =" 真是丟臉。。。。。)

這時候 我深刻的體悟到 原來去參加JOLIN的活動

還可以觀察到許多的人事物阿!!!!!!!!!!

 P.S.1 經過這次的活動 我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學校體育課要搭公車去上

 P.S.2  經過這是活動 我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學校只有一棟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