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阿~忽然很想玩遊戲哩!!!!

於是 我就和我弟說 我想要玩楓之谷

當然 雖然我和我弟滿常吵架的 

但是 他也很罩我唷 剛開始 

我說我要玩盜賊 他就幫我打裝備 

而且從0練到10唷 連轉職都轉好了呢!!!!!

結果 我鬧脾氣 說我不想練盜賊了 我想改練法師

他只好把裝備賣掉 重新幫我練

不愧是我弟弟 超厲害的 才兩個小時 就把我從0練到13耶

哈哈~~ 而且 有好多新裝備哩!!!!

不過 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吳小副我呢 要踏入遊戲的世界

BUT 我不會因此就遺忘了我的部落格唷

大家還是要每個禮拜來晃晃哩~~~

我一樣會很努力的更新我的網誌與相簿

歐 對了對了 說到相簿 我的貼有更新 還有一些新相簿 

舊的就不用看了 圖片可以看看唷

有一張圖是同人誌 模仿的是死亡筆記本裡的海砂 很可愛唷!!!!

上禮拜六 我去了亂剪 剪我的頭毛 雖然亂剪真的很像亂剪 (而且被老林批評的很鳥的樣子。。。真氣)但是我想 兩個禮拜過後 一定又可以很美麗 

哇哈哈~~~到時候 不用每天還在那邊弄頭髮 又要擔心時間不夠了

今天 有上社團 我們做了水煎包 我和企鵝 拿了一個 分給老師 那時候 老師們都在吃便當。。。

企鵝問老師 老師 你吃什麼

老師回答 〃調理包〃

但是我卻聽成 〃咖哩〃

我還和老師爭辯說 老師說錯了

於是 老師向企鵝求證 又向旁邊的老師求證

原來是我聽錯了。。。。

又是一件丟臉的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