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非常期待的跨年。

一早,我就跑去阿汶家,去偷窺她的房間 XD

稍微玩了一下,然後她給了我"生日禮物" 小豬的CD。

歐~我真的愛死小豬了 >w<

等阿汶弄好,我們就去了傳說中的"有鬼的錢櫃-中華新館"...

(而且我還是後來才知道)

每個人都High的不得了

連抒情歌都可以背唱的很嗨

唱一下~ 時間就結束了!!!!!!!

超快~

服務生動作也很快 = =

馬上就跑進來問我們要不要續唱!!!!

當然 要~要~要~~~

她還一直向我們推銷 一本手冊什麼的

(沒仔細看)

但是我們都分居於台灣各地,又不能常聚 >"<

當然就沒買囉~

(我覺得,那個服務生還有點落寞的Fu~)


我們續唱了一個小時,狂唱High歌,熱熱也唱了拿手的"練舞功"。

恩~ 我會去研究一下YOUTUBE,好把我們家熱熱的影片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