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要來個捷運之旅。

結果才剛到士林走了十分鐘,才逛五家店。

就發現我們的捷運之旅大概也旅不了了...

於是我們就到了市政府那邊,阿汶他們要去排五月天的簽名會。

(我沒買~~ 馬麻,我這次真的只是去陪簽!!!!!!!)

順便看一下101的煙火~

(其實我還滿期待的,還沒有那麼近看煙火過,而且還是101的煙火~)

等拿到了五月天的簽名牌我們就跑去可以看到101煙火的地方。

等了一會兒,終於快要開始了!!!

我的相機都準備好了!!!


5

4

3

2

1

咻~~~

(該死的,我的相機記憶卡沒空間了!!!!! 爛捏.... 瞬間怒)

但是光用看的也很令我震撼

(雖然後面的情侶很煩,一直說這些煙火花了多少錢.... = = )

雖然沒拍到,但是新光附近還是有很多地方有放煙火~

有拍一些起來!!!!!! 有開心到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