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化妝,雖然有一半是阿汶幫我畫的。

因為她要教我咩!!!!!!!!!

我們先去了屈臣氏買了我很喜歡的牌子的隔離霜、高級的魔具蜜粉和凱婷的腮紅。

我家小眼線筆還住在7-11裡面避寒。

我們就在易羊學起了如何化淡妝。

(我們在易羊吃冰!!! 是的~ 大冷天吃冰 XD )

我發現,我滿有慧根的咩

(是唄~ 阿汶!!!! )

也沒有學很久,一下子就會了!!

哈~ 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有考慮說要不要買遮瑕膏...

yes or no (!?)

果然會化妝之後,就會想要增加行頭。

應該克制一下了!!! 留到下次在瘋狂的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