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那鬼東西了 真是令人開心但是 我也快崩潰了!!!!!

一堆鳥字 一堆有看沒有懂的題目

一堆考卷 外加 一堆塗鴨!!!!

and 我快受不了了~~~我一定要說出來

施施小姐 我拜託你 可不可以不要發出一些怪聲音

EX:打嗝聲 打哈欠聲 鈕扣不停弄到桌子的聲音

快氣死我了~~~●︿● 小心 我下次罰你打100個大嗝唷

ㄜ。。。你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吧

我開玩笑的!!!! 真的!!!!


當然昨天也是跨年夜囉!~~~

昨天 死命的熬夜 再最後一刻 按下傳送

把我打好的新年快樂給傳出去~

ㄜ~很無聊嗎 有點啦 = =" 可是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看101煙火的那台跨年 還有 終極一班

101的煙火好漂亮~~ 而且放了兩分多鐘

本來說要打給春春的(春春~~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打給你 可是。。。我手機沒電了)

好難過~~~哀。。。。

明年 如果可以 我一定要出去跨年!!!

我一定要考上大學!!!!!!!!!!!!!!!


昨天回家的時候 FISH說 我的瀏海越來越怪了

我是覺得很難整理拉 可是。。。也沒有到怪吧

只是 = ="有半顆頭都是瀏海

春說 我很適合去代言亂剪 因為真的很像亂剪

可是。。。師婆 倩倩 也都是去那邊剪的ㄚ!!!

設計師真不公平!!!!!!!!!!!!!

而且 最近春春開始嘲笑我的門牙

門牙進化論: 大門牙→小金門→小白門

春春又說 我很適合去代言金門觀光產業


昨天考試 討論到大家所看的卡通

好險 我算是正常的

麻看咪路 企鵝看芭比 我看獵人 ㄚ汶看什麼 我忘了ㄟ = =? 春春好像也沒有

嗯哼~ 於是 企鵝變成金剛芭比

為此 我們兩人還大打出手!!! 上演了 大佬與14姨 之 外遇大戰

女一角:吳小副 飾大老婆俱樂部成員

男一角:游企鵝 飾PPT俱樂部成員

女配角:芭比 飾該死的第三者

而且 我們還不小心波及到FISH。。。。


最後 我是個可以溫暖大家心田的人 所以 當然要送些話給大家囉~


希望 身邊的好友 能夠永結同心!!!(不是夫妻的那種拉)

嗯哼~希望身邊的朋友 能夠永遠體諒自己所謂她做的!!!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