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我頂著毛毛的細雨 來到了樹林。。。。

 

我做了平常上學的9路公車 公車司機也是平常第一班司機的ㄅㄟˇ ㄅㄟˊ

雖然說 他在的人不是樹人家商的學生

但是他一樣可以很囉唆 一直唸說 會塞車會塞車。。。

我想 就算不會塞車 也被他唸衰了

雖然這樣 我依然懷著我的好心情 到了樹林車站

但是 到了之後 我疑惑了 我們是約在樹林車站的哪邊????

於是 我打電話給麻~她們 我們溝通了很久 終於 我們有了共同的共識

地點是在 流行通貨旁邊。。。。

於是 我靜靜的等待著她們的到來。。。。

等阿等~~終於看到了 於是 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去迎接薇&麻

然後 我們就去了大廳。。。。 等阿汶。。。。

終於 我們等到了阿汶 然後我們去買票 我第一次見識到 什麼是現代化。。

ㄜ。。。這樣說 很像鄉巴佬 = ="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用機器買車票

而且 我還"稍微" 研究了一下 插票口在哪。。。

不准笑我!!!!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笑我的人 通通是壞蛋!!!!

沒辦法。。。我是個養尊處優的小孩(欠打似的感嘆)。。。

ㄜ。。。扯遠了 反正 本來的九份之旅 變成了士林之旅

那時候 我感嘆著 我離我的芋圓越來越遠了

後來 我們決定去士林的天文館 於是 我們緩緩的出發了!!!!

到了之後 我們便想著要吃什麼 一路上吃的很少 只看見一家爭鮮

和一家小M BUT 去士林吃小M 挺怪的 於是 我們去吃了爭鮮

恩。。。結果 請去參照相簿 可觀的結果!!!!

我們吃了有36盤。。。。平均 每個人吃了6盤。。。

還好 爭鮮很便宜 我們每個人只付了180 吃的很飽。。。

雖然 我還是不敢吃生魚片。。。哈~ 麻和阿汶很愛。。。

惠淳喜歡虐待自己 吃很多哇沙米。。。可怕。。。

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不敢吃 = ="

吃完之後 已經三點多了 我們準備要去科博館

但是 我們始終看不到可以去科博館的公車

於是 姵瑜和惠淳向一個很好心的老闆問路 沒想到 只要走一下子的路 就可以到了

於是我們走阿走 途中經過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然後到了一個公園 大家決定 拍下那天的第一張照

於是 找了個路人甲。。。拍完團體之後 我們就輪流扮好笑的姿勢

恩~我想 大家都很有搞笑天份吧!!! 尤其 是麻和薇~

終於 我們走到了士林官邸 當然 身處在士林官邸 一定要拍下關鍵性的東西囉

於是 我們本來要找路人拍。。。看到 一群韓國人走過來了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說 那我來說好了 還特地向阿汶問了拍照的英文

結果 人走過來了 我在那邊"P....."了半天都還沒說出來 腦筋一片空白

後來 他們似乎了解我們的意思 叫他們的導遊幫我們拍照。。。

然後 我們就一路拍照 一路走進去了。。。。

士林官邸 果然很漂亮。。。超美的。。。 風景也很棒

就逛阿逛 拍阿拍。。。時間就過了

本來要到中影去。。。但是路人乙說 中影可能沒開那麼晚

於是 我們就回家。。。

本來是要回家的啦 但是 ㄚ薇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但是 ㄚ汶的票買好了 而且 我也怕逛太久 我和我拔說 八點多以前會到家

所以 我和阿汶就坐捷運到西門町 我們去拍貼 我超愛超愛拍貼

哇哈哈~~~ 然後 ㄚ汶又挑了一本可愛的貼貼本~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 超累超累超累 爆累!!!!!!!!

回程 我又做到了第一班司機開的9路公車

一樣愛碎碎念 不一樣的是 車上多了一對討厭的路人丙丁

我低頭 干他們屁事 我看公車幾路 干他們屁事 一直觀察我

以為我不知道嗎 拜託。。我不是瞎子 更不是聾子!!!!!!

回程 兩個男生+塞車+ 一個車子死命開很快的司機=我心情很不爽又很沒力氣

回家 攤在椅子上 是房間那張不舒服的椅子上

因為 外面有客人。。。ㄣ。。。我7:36分搭到車

8:59分才到我家 超誇張的。。。不過 很開心 但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