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更新了 好吧 我承認 我又沉溺在遊戲的世界了。。。。

 

今天 是初四 我呢 昨天剛從南部回來

真是痛苦的四天 沒有電腦 電視常被搶 吃飯只能吃ㄧ點

又沒有地方可以玩 一天到晚拜媽祖 拜了又不會變聰明

用了媽祖給的名字有什麼用 還不是很笨

所以 我勸大家 不用去算名字了 好聽 不要帶屎的名字就好了

大人真的很奇怪 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是沒道理的

誰說 表兄弟姐妹之間 一定要聊天 不要吵架不就好了嗎

難道 他們不懂俗話的意義嗎 我不喜歡喬傑立 不是我的錯

所以我們之間 不可能有演藝圈的話題

我們認識的同學 又不一樣 讀的學校 更是天差地遠

靠 哪來的鳥話題可以說 她不要跟我搶電視就不錯了

想除夕前一天 我遠從新莊回到台南 很累了 她還跟我搶電視

我就想看美妙人生不行唷 她家明明就這麼近 不回家看 還來跟我搶

真是氣死我了 還說我奇怪 明明就是她奇怪 

回到台南 什麼鳥事都沒做 就 吃了睡 睡了吃 吃完看電視

不停的重複再重複 沒錯 就是這般的無聊......

本來 我老ㄅㄟ 還要多待一天 幸好 我們兩姊弟口才佳

才說服我爸 昨天就回來 幸好 老天也給我們面子 沒有塞車

不然 我老ㄅㄟ就會說 是我們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