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 瀏覽人數=123 我還到台灣勒。。。

歐~有沒有一種被冷到的感覺

這禮拜 我去了書展 原來 門票就要80

不過 沒關係 我有多帶50元

我和企鵝一起去 嗯嗯~~ 書展 人很多

怪的人 也很多 有COSPLAY的人

EX:布袋戲 火影 網王

其中 火影最妙 再會場裡面 看過他三次 在外面 又看到兩次

最後 我和大家去拍貼的時候 他居然也去拍貼

我和企鵝不免討論起來 我們說 要不要把路上發的電影票拿去給他

然後說:給你吧 去看你自己

ㄜ~好吧 又是一個冷笑話 排隊的時候 有遇到好人 很開心

一定要感恩 嗯嗯~雖然企鵝一直欺負我 說什麼第二春 壞蛋企鵝!!!

不過 還好有企鵝跟我ㄧ起去書展 ^^ 雖然去了路途艱辛了點 但終究還是到了~

大概 就是這樣吧 也不知道說什麼 生活 不都這樣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