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莫名的被BLOG所吸引

都是粉妹害的!!!!

因為她的BLOG 有好多國中的同學

看到大家的照片 突然覺得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每個人都變的超多超多

還有人去了國外

也有人畫的美美的妝 看起來超不一樣的!!!

幾乎 我看到的 都變了好多

這證明 我們不再是小時候

也許這些也證明著 我們要堅定自己的抉擇


下禮拜就要決定了

看是要捲包袱去工作 OR 快樂上學去

都是看下禮拜吧

我想 我不會後悔我做的任何決定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抉擇

沒有人能替我過完下輩子

所以想要控制我的思想 門兒都沒有!!!


今天 是快樂的母親節 我要去吃歐式自助餐

爽呆了 花哈哈哈~~~

寶貝們~ 期待我的新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