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5年三月六日那天 是個神聖的日子。。。

那是 吳小副 重生的日子 過新生活的開始!!!

新生活的開始 有點苦 但是苦的開心!!!

因為從那天起 到這天 吳小副正式甩開11KG的肥肉啦!!!

哇哈哈哈~~~

你們懂的! 我一直說要減肥 很久了 

BUT 愛吃的我 一直很沒辦法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

但是現在的我 快成功啦~~~


有人問我 是怎麼受的 我雖然只能說 我尋找到對自己最有效的方法

但是 我也可以把我的方法傳授給你們!!!

接下來 就是減肥達人的 授課時段嚕~


第一堂課:

我呢 是分成三個階段

每個階段 分五公斤 我ㄚ 已經進行的階段三囉~!

第一個階段 我是這樣瘦的

早餐 _ 吃的很好 很營養 很棒 代價=很貴
     
     EX:酪餅起士蛋、粥、飯糰、壽司
   
     P。S 澱粉還是要適當的攝取 因為澱粉還是很重要的唷!

中餐 _ 有吃就好 感覺到飽就OK

     EX:義美全麥蘇打餅乾+四時水果任一

     P。S 我那時候 是每餐都有蘇打餅乾 水果不一定
         
         看那時候出的水果是什麼 我就吃!!!

晚餐 _ 最好是別吃澱粉OR油的東西 真的要吃

     請吃不加任何調味料的燙青菜 但是很難吃 不要選錯青菜ㄏㄟˋ

     EX:我那時候 都只有吃水果 有的時候 還跟中午的水果一樣

偶爾呢 總是會有家庭聚會拉 要吃大餐之類的

沒關係 這時候 照樣給他吃

BUT 早餐就得縮水嚕!!!

早餐最好變成 吐司加蛋不塗沙拉 然後要更勤勞的運動唷!!

(通常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吃ㄧ個禮拜 但是 我都只吃兩天)

飲食控制完了 換做運動

我覺得 剛開始 運動很重要!!!

所以我每天都有半個小時再做運動 一定要半個小時以上唷

這樣身體才有動到!!(我覺得啦)

凡是 仰臥起坐拉 空中踩腳踏車啦 抬腿啦(←想瘦小腿人的必做)之類的

我都有做唷!!!

最後 每天每天都要勤勞的量體重!!(我是想到就量拉)


以上 是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我覺得還比第一階段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