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做下面的是非題,check你的減肥IQ吧!
(給大家參考看看
  * 減肥就是減重
  解答:減肥不等於減重,因為減重可能隻減掉水份,而且也可能耗損肌肉組織。跟減掉身體脂肪組織的減肥意義不同。
(這個 我就不知道了!)

  
* 一周減個3-7公斤是健康安全的
  解答:1公斤體重等於7700大卡的熱量,以成人每天所需熱量2000卡來說,每天減少500-1000卡,一周平均減0.5-1公斤才算健康。
(嗯嗯~所以我瘦的很健康 有時候一個禮拜還瘦不到一公斤呢)

  
* 減肥時要嚴禁澱粉類食物
  解答:為了怕胖而不吃澱粉類的主食,不能有腹裡的飽足感及充足熱量,容易造成吸收過多蛋白質和脂肪,反而是反效果喲!
(我的早餐什麼都吃 今天是水餃+水梨)

 
 * 少吃油是減肥成功的關鍵
  解答:過多的油質會形成體脂肪造成肥胖,不過,人不可無油,據研究每天將攝取油控制在20克以下,同樣也有減肥效果。
(嗯嗯~那我今天有吃到油吧 水餃咩。。。)

  
* 減肥時每天至少要攝取熱量1000卡
  解答:維持成人一天活動的最低所需,至少要1000卡的熱量,低於所需會讓身體的化謝不正常,耳鳴、注意力不集中、皮膚鬆弛等現象都會出現。
(我不是成年人 所以不用一千卡 哈哈。。。)

 
 * 斷食可以減肥
  解答:不吃東西的斷食,容易造成肌肉組織的耗損和酮中毒,腸道也會因沒有食物的情況,而有粘膜變薄、酵素減少的情況。
(我有吃喔 絕對沒有使用斷食減肥法)

  
* 減肥成功后,脂肪細胞會減少
  解答:脂肪細胞不會變少,隻會變小。普通人約有250-300億個,而肥胖者約是正常人的3-5倍大。
(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 想要瘦那裡就可以減那裡
  解答:除非做抽脂手術,否則局部減肥的說法是不成立的。
(笨蛋 這個做運動就好啦)

  * 容易胖的人,連喝水也會胖
  解答:除非是含糖飲料,否則喝水變胖隻是種迷思。

(原來是這樣。。。)

  * 減肥除了飲食控制,一定得搭配運動
  解答:運動是燃燒脂肪的最佳方法,還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騙人啦。。。 我之前那麼努力運動都沒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