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
這種事情 本來我是不太想打在網誌上的
但是 我的網誌 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我自己認為的拉)
所以 還是打出來 讓大家開懷一笑好了。。。
反正我丟臉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事件發生如下:
  昨天 我、姑姑和表妹去買一些表妹和我需要的東西
然後我們先去買表妹的內衣 他們在挑內衣的時候
我就踩著我的6.5公分的高跟鞋 再店裡面走來走去
就在我往裡面走要看掛在欄杆上面的衣服時
我的高跟鞋鞋跟就踩到我牛仔褲別起來的褲管裡頭
當時無法及時的把鞋跟從褲管裡面弄出來
那時 有位服務員嘗試要抓住我
但是 平常運動細胞挺不好的我 再那時候 就跳的特別快
就這樣往前跳帶著三聲尖叫。。。 "咚"的一聲
Shit~我撞到了鐵欄杆 老實說 鐵欄杆有點硬 讓我的頭有點小痛
之後 另一個服務員 就拿了白白的藥膏(反正是很常看到的東西)
給我擦。。。
那時 我才體會 什麼是頭上腫個包
現在還在腫。。。真可惡!!!

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便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跟姑姑他們買東西
(看到現場的人 只有 服務員*2 一名買內衣的小姐 還有當事人我)
我們去了B&Q 還有 家樂福
這裡的家樂福 專櫃好多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鞋子的牌子
哈哈~~~ 太高興了 不過 賣的好貴就是了。。。

昨天 就結束在大包小包回家的樣子了。。。。

至於今天呢 還沒過完 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呢
大概 今天會很無趣吧 因為表妹要去同學會
沒人跟我說話 我就只能看看電腦題目 偶爾上FOXY 然後背個單字!
這樣也可以算很充實嗎!?
應該OK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