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爸 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隔空 也可以互相生氣
他真的很煩 管我做什麼
錢又不是他出的 叫個屁ㄚ ˋ_ˊ
哼哼~~

今天一早起來 走出房門 安靜的緊
仔細向周圍一望 挖。。。四下無人呢
所以 今天一早 到目前為止 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嗯嗯~~既悠閒又愜意的生活
只要我沒有打那通該死的電話回家 我想 今天一整天都很順利
算了 下次他們有事 自己打過來好了
我才不打過去勒~~

今天 我自己煮了意麵唷
我真是厲害 除了沒什麼味道這點 其他都很不錯呢
我娘說 沒什麼味道 大概是因為鹽加的不夠
好吧!下次加多一點好了
我今天還自己洗了睡衣唷
用手洗 哈哈~~ 所以我決定
我要去買護手霜
好像是林志玲用的那腫
因為那種 7-11都有賣 哈哈~~
我喜歡 耶耶~~

恩。。。今天 也就快要結束了
我愉快的期盼明天的到來
因為我想煮丸子
好久沒吃丸子了 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