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如果我繼續用那台面板模糊不輕的體重機
不是我的體重變重 要不就是我的眼睛花掉。。。
所以 我要去買一台新的 請不要阻止我
我快抓狂了~~~
不能在房間量就算了 要看的地方 還模糊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是歷盡滄桑的體重機
然後體重也不怎麼準確 阿~~~

總覺得 好像有什麼事想打 但是又想不到。。。
算了 先說別的事情好了

昨天 有一群小鬼 跑到房間來
真奇怪 房間是睡覺的地方 他們怎麼都喜歡抱小孩到房間呢
而且是正值那種吵死人的年紀的小孩
再次證明:我沒讀幼保科是正確的!
他們 居然在床舖上跳來跳去
而且還打赤腳 我都不敢打赤腳上我的床了
那群小鬼 居然打赤腳在我的床鋪上面跳來跳去(怒~)

我覺得 我很棒!
由於深感最近生活太悠閒 所以就訂定日程表
我都有照著做唷 哈哈~~
第一次耶
之前要學測的時候 叫倩幫我寫讀書計畫 結果我只實行了一周
最後就不行了 XD
但這次不會了啦!!
我會努力的 嗯嗯~~

真的有件事我想說 但是真的忘記了。。。
我有少年癡呆嗎 =o=

(更新)
我今天 很積極 超積極的叫表妹教我騎機車
我很積極呢 一大早 就跟表妹說我今天要學騎車
她也說好。。。然後她就說 她要先去弄事情
當然是讓她去呀!! 然後我就邊吃我的早餐 邊等她。。。
結果她回來的時候居然跟我說她要去買我的衣櫥的衣服
不是說好要去學車的嘛!?
我也不能說不好。。。
結果買回來了 我心裡想 終於可以學了吧
她就說 天氣很熱 11點多 是有點熱。。。
可是!下午一、兩點不是更熱咩!
姐姐我這下很不高興ˊ︿ˋ 就回房間了
這下誰還說我不積極 我哪裡不積極 我很積極阿
看清楚 是誰不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