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學了機車 第一次喔!
結果 "摔了"
首先 我先學發動小車車
據說 是轉開鎖→按煞車→轉油門→按電源
她是這樣跟我說的
嗯~看起來很簡單呀 於是 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學習旅程
開鎖 按煞車 轉油門 按電源 非常好 我都做對了
但是 車子一直向前跑 停不下來。。。最後我摔了=︿=

她居然板起臉說『妳怎麼一直轉油門!?妳油門轉太多了 一點點就好拉』
我心裡OS『妳有說放掉嗎?妳連轉一點點油門都沒跟我說勒』
然後 謹記這次教訓的我 就轉開鎖→按煞車(按的很大力)→轉一點點的油門→按電源
接下來 除了偶爾幾次沒發動 其他都非常順利。。
之後 我們就進階到騎摩托車 我坐了上去 之後她就覺得 我的平衡感不好
要從腳踏車開始學。。。
好啊 反正我閒 結果 馬德里勒。。。他們的腳踏車
一輛比一輛高!!是故意鄙視我的身高嘛!?
她就說 妳就先不要坐 先踏好 踩下去 另一腳在踏 然後再坐墊子
可是 我就是無法一氣喝成咩 我也沒辦法
我算是半個新手 以前都是學 坐的好好的 然後在騎。。。
眼看著她快要火大之時。。。我就說 這車太高了 我騎不上去啦!
這樣 她就不用教的快發火了。。。我真是善良
但是 我今天的摩托車之教學課程又化為灰燼。。。

回到房子裡面 我赫然發現 它流血了 而且受傷的地方居然是很難痊癒的膝蓋
這下子 可好了。。。 今天真可憐 再來說說我的悲慘故事

早上 我依然煮了我愛吃的早餐。。。 正要把鍋子夾出去的時候
一不注意 差點打翻了我辛苦做出來的早餐。。。
幸好沒有打翻 因為我犧牲了我的手掌去扶鍋子
只是。。。食指燙到了 真是該死的痛~

根據以上的經驗表示 今天很不適合出門 於是我決定 今天非必要 死都不出門!!

P.S 今天 我去應徵了85
°c 希望可以被錄取呢!
今天 差點想說 拜託 我家境清貧 請給我一份工作
哈哈~~可是有表妹在旁邊 不好意思這樣說
怕她戳破我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