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又被燙到了 而且這次傷勢不輕呀
我可以肯定的說 最近被衰鬼纏身
所以決定 這個禮拜 都不要自己煮了
去外面買 還省事些。。。
可是現在 =︿=

手指頭又熱又痛 感覺好不舒服啦
而且發生的原因 跟昨天一模一樣
只是 昨天才沒走幾步就倒了
今天走的比較遠~
我想老天是想給大家一個警惕 夾燙的東西要小心
老覺得 一直這樣出意外 很像"卡丟陰"捏

經過昨天的恐怖事件之後
我的表弟表妹目前冷戰中
對我來說 非常的不好
因為 我表妹會跑到房間說要用網路 
人家我用的好好的捏 =︿=
希望他們快點和好 XD
這樣我才有自己的空間~

今天 我想叫姑姑帶我去買曼秀雷敦還有一些我會用的到的東西
他們家真的很誇張。。。
沒有指甲刀 沒有曼秀雷敦 有老頭牌蚊蟲怕怕膏有什麼用
我是燙傷又不是被蟲咬傷 =︿=
所以 小敦對我很重要!!

機車之旅 今天暫停 因為 我不敢打攪我表妹
哈哈~~ 雖然他很想出去 我說我不出去。。。
因為如果去剪頭髮 錢不就要自己出
我又不笨。。。都還沒賺錢就要花錢勒~

補充:我想到我卡丟陰的理由了
因為我吃的早餐(意麵)是供品。。。
是普渡的供品 搞不好是因為這樣 才卡丟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