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了大雨 所以 雖然我卡丟陰
但是還是要自己煮 不然太麻煩了
今天的我 真是太可怕了
簡直像是大胃王比賽一樣 吃超多的
今天煮了雞絲麵+蛋*2+海苔+鯖魚罐頭(一罐)!
而且魚罐頭 我還整罐都吃完了
超可怕的! 我現在 拼命的努力的找事做
東西明明可以一次拿完
我就故意分兩次!! 多爬點樓梯
看能不能多消耗點熱量 哈哈~~
貪吃的後果 慢慢的承擔吧

今天早餐 沒有吃卡丟陰的意麵 果然都沒事耶
我想 不是夾子卡丟陰 要不就是麵卡丟陰 哈哈~~

跟老母通話的時候 表妹突然進來 怕我親愛的馬麻提到什麼不該題的問題
所以我傳了訊息給她說表妹進來了 哈~我媽還故意讓我問表妹一些事情
這樣 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說話啦
媽媽真是聰明呢~~

昨天 姑姑把註冊單給我了 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選課!! 這輩子 除了國中選過一次 之後都沒選過了
而且國中還亂選勒。。。。哇靠 這下怎麼辦 真是死定了
學校給的紙 在我眼中 只是印了一堆中文的廢紙而已
毫無重點可言啊~~~ 可是剛去學校看了一下 好像都有課表耶
希望 等大二在開始選課之類的。。。
因為現在選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壓!

哈哈~~突然覺得 好險我有打電話去問一些事情
不然 我看我就要錯過新生訓練了
其實註冊單上面都有寫 昨天也有看到
只是沒有劃線所以忘了
提醒大家 重要日期要用筆劃起來喔
不然跟我一樣健忘的話 就死定了!!

剛剛去看了課表 又一陣晴天霹靂
因為 第一天上課就有英文 第二天有體育 第三天是微積分
連三天都有可怕的課。。。
很好~~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