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樓梯 果然很有效呢!
我昨天壓 十點多就睡著了
雖然還是比以前晚 不過 這也是一種進步
我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也有爬樓梯唷
昨天爬了五回 我今天爬六回 外加今天又為了列印東西爬上爬下
真是累死我了 我想想。。。光早上 我就爬了快十回的樓梯了吧
今天消耗的熱量真多~~
等等再來做個舉腳運動 哈哈 我今天早餐吃的我看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呢

這裡 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會沒有釘書機?? 連膠水我都找不到。。。
又要勞動我去買了
而且 我懷念起我們家的列表機
沒想到 他那麼的美好 我美美的照片 印起來依然美美的
這裡!!我白白的照片 印起來跟印地安小紅人一樣 囧rz
這叫我如何把他拿出去見人阿
算了。。。 我死心了 反正 也已經這樣了 那又能怎麼樣呢
總不能叫把拔印好寄快遞給我唄
他也不可能會做這種事 XDDDD

昨天 姑姑帶我去買東西。。。
我們去屈臣氏! 那是一家我覺得東西最少的屈臣氏
我買了斯斯止痛藥 很貴耶 一顆十塊!
就是廣告的那種 騙人的東西 我還以為裡面至少有兩顆。。。
廣告都欺騙人心 哼哼~~
還買了一把不是非常好剪的指甲刀
原來姑丈騙我 他說他們都是用剪刀剪指甲
其實只有姑姑這樣。。。 哼哼~~這裡的話 能信嘛!?
後來 我們就去買文具 我買了立可白 自動筆(我在家找小橘找好久 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有一本筆記本 光買這三樣東西 姑姑就要陪別人"拉勒"20多分鐘
好不容易姑姑脫離苦海了 付完帳 我們就回家了~~

現在 都是早上寫網誌比較多。。。
所以 下午的事情 都不太來的及補充
時空有點錯亂 XD
謝謝大家的。。。。觀看?? 收看?? 觀看好了 感覺比較順 XDDDD

下午有發生什麼很令我 Orz 的事情再補充好了
暫時辜掰拉~~ 親愛的各位~~

補充:很多人 至少我認識的人 應該都知道 姐姐我是個走路不長眼睛的人
常常都會跌倒 或是踢到東西之類的。。。連跑個80公尺都會跌倒的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我吧!所以。。。知道了這些 知道我要補充什麼了吧
沒錯!剛剛 我去拿列印的東西上來 一個不注意 腳拌到樓梯
其實根本沒怎麼樣 所以 表妹呀~不用過份關注我。。
讓我默默的跌 再默默的爬起來就好。。。越關注我 我越是覺得我愚蠢
爬樓梯 有益身心健康 因為是運動 但是爬樓梯 要長眼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