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打工 但是 時機壞壞 工作難找最近小副我 非常超級無比的積極尋找打工機會

無奈大家都喜歡長期的人 只好我自己回家吃父母

媽媽阿~~~不是我不勤勞 是老天不給我機會啦 >︿<

只是打個工 我也快應徵了十多家了

唯一有回覆的 居然是我超級不想做的美髮

大家 試想一下  如果我去做美髮的情形會怎麼樣 :

1. 幫客人吹頭髮的時候 不小心把客人的頭髮給捲進去
2. 幫客人燙頭髮時 也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拿去燙一下 (做個造型???)
3. 再剪頭髮的時候 一不小心手滑 把客人的頭髮剪成狗啃的樣子
4. 客人如果要捲捲公主頭 我萬一不小心燙成黑人爆炸頭 那又怎麼辦!?

天哪~~太可怕了 想完 我死都不敢做美髮的了


最近 除了想要打工 我的備審也頗令我煩惱!!! 歐~不 是超級令我煩惱

而且 我還要重印!!!! 真是令我痛苦萬分!!!!!

沒關係 我不會認輸的 墨水夾你也要好好加油ㄏㄟˋ.....


這次好像寫的有點少 ....  我想偶爾大家也喜歡看簡短篇吧!!(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