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辦借書證了。。。

辦借書證是挺方便的 原本以為要跑很多次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不過 感覺這間圖書館沒有很好

因為書很少的感覺 不過妙的事 連愛情小說都有

看到的時候 我還嚇了一大跳

原本以為 圖書館都是一些高級或學術性的書

沒想到 圖書館還滿現代化的 也有網路小說 愛情小說 什麼都有

可是 我覺得好書很少 還是都被外借(???)

不過 舊書應該很好找吧

我昨天走一走 就看到四、五本老師推薦的書

不過去圖書館從我家要走好遠

走快一點 大概也要10~15分鐘吧!

而且還要爬到三樓 =︿=

不過 地理環境雖然不好 但是它的附帶價值 還是會讓我想去圖書館借書

因為 1.借書 管你借一本兩本三本~十本 通通不用錢
  
      2.不管是借一本或十本 通通都是一個月到期


圖書館 雖然你不是很多藏書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昨天 我借了 鹽田兒女(蔡素芬寫的)還有 黃魚聽雷(張曼娟寫的)

我真的超愛超愛張曼娟


這禮拜 學校幫我們模擬面試

對咩 既然是模擬

婉鎔老師 ≧︿≦ 何必咄咄逼人呢 

面試完之後 我覺得 態度很重要

各位 不管情況如何危急 記得 微笑 讓教授覺得 你是從容不迫的!!

到教室之後 我稍微把百分之90會問的問題 給寫下來 順便想一下我會寫什麼答案

EX:妳為何會想要就讀本校?

我的回答如下:
      在未來我想房地產必定會有逐漸上漲的趨勢,不但是一科可以再未來成為就業途徑的一

條路,更是可以再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讓我充分發揮的一門科系,況且 貴校師資優異,如果我能在貴

校就讀,必有一條康莊大道等著我!

王老大說,我寫的都是屁話!

會嗎!? =︿= 我覺得我寫的很好ㄚ!

是唄



超級想看達文西密碼的啦 希望大家假日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囉


不要跟我一樣 想看電影 但是又出不了門 而且下大雨 出門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