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偉大的畢業典禮 沒有豪華的排場

只准歡笑 沒有哭泣 這是屬於我們的典禮

昨天 是畢業典禮 但是 我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很鳥的畢業典禮!

唯一安慰的 只有曹格


他唱的歌果然是一流的好聽 我喜歡他的抒情歌

雖然一點都沒有感傷的氣氛 但是 擁抱是最好的催淚劑

所以 最後還是飆淚了 都是企鵝過來抱我

=︿= 害我還被江小慧笑 她真的很壞 對吧!!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話說的真好。

好到我覺得很悲哀。。。

親愛的各位 或許有一天,你們記不起吳小副這號人物。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了,在高中這三年,有一個人常常做一些很無厘頭的事情,

也不要忘了有一個人很愛假裝彈古箏。

希望,我能夠在你們的生命中,佔了百分之一的地位,那我覺得這樣也就足夠了。


我也會記得,我的高中三年,有一群人,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

慰我;點點滴滴都在心中,或許,我那健忘的個性,會讓我忘了妳們的名字,但是我

不會忘記妳們對我的好。

打著打著~ 又想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