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圖書館會沒有京華煙雲!?
 
盼了那麼久,卻換來一句,書太舊了所以被淘汰。。。
 
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阿 ●︿●
 
而且,圖書館管理員,又機車的要死。。。
 
態度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哼哼~~只是個管理員,很囂張嗎!!!
 
大壞蛋~~~
 
 
今天,突然覺得耳洞好像快要癒合了!
 
於是我就戴了耳環,沒想到還有點戳不過去,造成耳朵有點刺痛!
 
不過沒關係,有穿過去就好
 
別真的合起來,我會欲哭無淚~
 
可是才戴沒幾小時,就覺得有點受不了
 
耳朵很重。。。所以把它給拔了
 
沒想到,痛只是一個開始,腫起來只是個過程,爛掉。。ㄆㄟˋ。。才不會爛掉勒。。
 
我可愛的耳朵,是很健康的乖寶寶♥♥
 
 
在家,很悠閒,但是偶爾也會悠閒到無聊。。。
 
但是人總是矛盾的!!
 
忙的時候就覺得 『啊~如果這時候是假日多好』然後還會幫自己安排假日生活
 
不忙的時候就覺得 『老天爺~賞點事情給我做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悠閒的日子。
 
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咩。。
 
什麼事情都可以慢慢來,只要別有人煩我的話。。。
 
 
今天的太陽很大,好險房間有窗簾。
 
不然我可以會變成烤草莓(註)。。。
 
(烤草莓:由於七年級生通稱為草莓族 所以如果草莓被烤乾了 不就是烤草莓了嗎!?)
 
好可憐 =︿=
 
我想吹冷氣。。。
 
 
我忽然發現學校的好!!那就是。。。
 
可以吹冷氣(這樣說會不會很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