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擁有很多  其實只是自己的想像。

原來自己的以為根本不算什麼 不會有什麼人放在眼裡

自以為的冷靜 也不算什麼 只是想要偽裝醜陋的真面目

什麼豁達 也只是讓自己平靜的藉口

在這個時候都不想懂 也不想做 這個時候 我只想吃東西。。。
 
因為我減肥減到口欲不滿
 


我昨天 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夢。。。

就是 電腦壞掉了

但是不是我用的唷。。

我是直接夢到
 
我要聯絡修電腦的人那段。︿。

超可怕的~~~

然後 我就被熱醒了。。。

最近很容易被熱醒 可是 我昨天晚上睡的時候 還吹了四個小時的冷氣阿!

照理說不會覺得很熱才是

我快要變成草苺乾了。。。

老天ㄚ~~不要在讓天氣熱下去啦!!!


 
最近 終於恢復平靜

街上不再有人喧嘩 也沒有競選車跑來跑去

好像是要比誰跑的比較快一樣。。。煩死了!

不過他們也太囂張了!!

晚上的時候一直打電話 而且還是錄音的(接到的時候就很火)
 
不然就是到家裡來囉唆 要我提醒父母去投票

哇靠。。。我怎麼知道他們要投誰。。



今天 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流浪狗愛上爸爸的早餐』

早上 因為媽媽要去醫院

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出門吃早餐

爸爸吃的是培根蛋三明治 我則是選了河粉熱狗起士蛋

(我的早餐很豪華吧!!)

我老爹的三明治先送來 這時候 精采的來了!!

一隻大狗 聞香而來。。。
 
在我爸身邊繞不停~

我爸受不了 就丟一塊培根給他吃

結果 這隻狗還很任性唷 不吃勒。。。

不過還好他很溫馴 我一定嚇死

因為他後來還在我旁邊 好像雕像狗一樣。。。

幸好 我非常的冷靜。。。嗯嗯~真佩服我自己


今天的網誌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