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BLOG在維修 我還以為 壞掉了勒

真是嚇死我了 這裡面 充滿著我的心血哩!!
 
當然不可以消失。。。不然吳小副可能會昏倒在電腦前面 ◑︿◐



今天 發成績單了 真是有夠刺激。。。

由於 下午忽然想到 我的天使與魔鬼 江小慧小姐還沒還我

特地打電話要債(黑社會催討!?)

電話中 我除了要她帶書還我之外

她還提供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那就是。。。推甄成績單發了
 
聽到之後,我還想,是不是只有通過的人才拿的到成績單。

左思右想,坐也坐不好,看電視也沒辦法看。。

最後,決定去翻翻我家的信箱
 
真的,有成績單耶!

所以吳小副帶著戰戰兢兢的心!回家了。。。

到了家,始終不敢拆成績單,我就是卒仔咩!

在燈光下,照啊照的~始終看不到裡面的字。。。

於是,吳小副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氣,撥開了第一層,沒想到,那層也剛好是宣布有沒有通過。

當然,吳小副通過了,不然怎麼可能那麼開心的打網誌呢!

(不過也只是第一階段拉,我要繼續加油♥♥)
 
早就不知道要哭到哪裡去了!對吧!!

哈~我現在開心的勒♥♥♥

姑姑~等我吧

等著我跟妳一起分享薪水囉~~(開玩笑的,我只是常常用水電不知節制而已,哈♥)



 
我覺得國文老師介紹的書,真的都滿好看的!

像是鹽田兒女,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看完搞不好還可以增加些許的台語能力,雖然我不需要!

我這次去借了老殘遊記、海邊卡夫卡、還有藍血人!

我先看藍血人,超級好看的,倪匡的書我以前就有看一些!

但我覺得這本可以排在我♥之書的前幾名唷!!

老師還有推薦達文西密碼跟天使與魔鬼,我覺得天使與魔鬼更好看!
 
而且他其實才是前傳,果然第一本都是特別吸引人的

還有一本,大家絕對一定要去看,必看!!!

那就是海水正藍,我每看必哭。。。

雖然我本身也很愛哭 ⊙︿⊙

可是這本書真的真的很感人唷。。。必定要去觀看的一本無敵好書!



 
好了。。。今天的心情太興奮了。。。實在不知道可以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做別的思考!

想到什麼再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