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在看電視,看的我入迷

所以,把網誌這件事給拋在腦後了。。。

不要難過,我這不是來補了咩!!!




現在充滿著緊張感,我很想很想超級想被錄取的

所以我要努力準備面試,最近可能不會常上線吧

電腦開著不開MSN,我愛用MSN聊天,即時我還是開但是不會回了

但是,我知道,妳們沒有吳小副的網誌會難過

所以我還是照樣寫網誌的,乖。。。寶貝們。。我不會拋棄妳們的

真的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只好盡力的準備一切!!



昨天和我娘一起去買高跟鞋,我們去逛了六家鞋店,超過十家的服飾店!

沒看到完全符合我的鞋之前,我是不可能付錢的

(錢也不是我付的拉 是我老ㄅㄟ付的)

但是 從第一家一直逛一直逛。。。終於有一雙,很好看,又不矮的鞋

沒辦法,我就很矮咩!

一直要我穿矮鞋,不就等於要我蹲到地上去。。。

(那雙鞋真的有跟,而且還是細跟,不只是細跟,搞不好還超過五公分。。。)

後來,還不能刷卡,不是刷我的卡,我還沒有卡。。。

是我娘的卡,可是沒有買到1000元不給刷

所以我們回家拿錢,後來還去偷吃了一盤蚵仔煎。。。

我愛蚵仔煎~~~

食物=我的




昨天的生活,簡單的跟鬼一樣,不不不。。。

我不是鬼。。。我是普通人。。。(NG,再來一次)


昨天的生活,簡單的跟一般老百姓一樣。。。

(嗯~這個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