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 因為討厭的返校 讓我睡眠不足

由於 今天是八點到校 我想 應該可以很悠閒的去上課吧

於是 我就和吳家小弟 一起拿早餐 不過 我是要再早餐店吃

誰規定 返校不能穿制服 學校就是規定穿制服咩。。。

害我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還得接受路人異樣的眼光

還有路人甲問我:妳這樣不怕遲到嗎?

廢話 就是不怕遲到所以才那麼慢的咩。。。

我還特地吃的很慢 才去上課的

沒想到 到學校還那麼早 =︿=



在學校 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四個小時的光陰 又白費了。。。

為了辦個該死的離校手續 還拿了一個根本不需要的袋子

而且 今天太陽又很大 搞什麼鬼 今天防曬擦太薄

不知道 紫外線 有沒有被吸收進去 =︿=

如果我是后羿 那第十顆太陽就死定了

因為 我一定毫不留情的把它給射光光

哇哈哈~~~



今天 又把備審列印了一份

已經是厚厚的一疊了

明天 還要把最後的校園生活給印下來

這也是最浪費墨水的地方

爸爸。。。你可以準備去買墨水了

其實 今天的生活真的很空虛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鳥事情

反正。。。就是這樣吧。。。

我發誓 我明天要過的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