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家的滑鼠很靈異 常常用到一半 就突然不能用

不管我等多久 它說不動就是不動

可是它是在跟我抗議。。。它被使用太久 該汰舊換新了!!



最近天氣變的很熱 真的很受不了

我希望 可以變的和”明天過後”一樣的天氣

冷冷的 多好~ 我喜歡



昨天 我跟老ㄅㄟ換NOKIA的手機

跟他要好久 死都不給我!!

趁這次要去台南 硬跟他凹來這支手機 哇哈哈~~而且昨天老ㄅㄟ要告訴我如何使用手機 害我10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又被鬧鐘吵醒

真的很痛苦

最重要的是 到底是誰跟我說NOKIA很好用

騙人 騙人 騙人 !!!!!

我覺得很難用

我要找個鈴聲設定都快找不到

相機還要到處尋找才有

哼哼~~

而且。。。還是老ㄅㄟ的的SONY好

SIM卡一放下去 它就會問 電話簿要不要複製到手機

多好 我這支都沒有

算了 人要知足。。。。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沒有傳輸線。。。拍了相片也沒辦法傳

怎麼辦呢 沒怎麼辦 到時候再說囉

反正我一定會去買的!!!



我把宮下載完了

真開心~~ 我覺得 那應該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我覺得啦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看

最近我下載的影片之中

我覺得一公升的眼淚很好看 櫻蘭也很好看

沉默之丘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看的時候快要氣死了

ㄧ堆廣告 本來用全螢幕看 到後來 就直接開標準式

不然 我就只要按廣告就好 都不用看了 =︿=



今天的網誌 就到這邊啦 再寫下去 也不知道滑鼠會不會掛掉

我真是電腦終極破壞者



接下來 是緊急補充

剛剛看到新聞

有一個人 被警察臨檢

警察就問他:你叫什麼?

男子回答:我是操人(超人)

警察就說:我還蝙蝠俠勒



原來 此操非比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