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滑鼠又再跟我鬧脾氣了

我真的搞不懂他的脾氣怎麼那麼大

一下動 一下不動 一下有點失靈 一下又好了

我去找我爸 我爸拿了一個 我之前帶回家的萬能科大滑鼠墊

結果 萬能萬能 萬萬不能 我的滑鼠還不是照樣不能動

滑鼠啊滑鼠~聽姊姊的話 不要又突然不能動囉



今天 真的很熱 比昨天更熱

又吹熱風 很好 我真的快熱死的

神哪~請賜給我一陣午後雷陣雨

差不多十分鐘就好了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很涼快了



老天。。。我真的很想變瘦

可是我真的覺得 在家很難減肥

對。。。因為在家 我娘會煮東西

然後我就聞香而出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吃東西

最後連一點成效都沒有 連0。1KG都看不到

真是令我難過 哀哀~~



這個禮拜 我可以去買新的小內在美

真開心

哈~因為我媽幫我爭取的關係

耶耶~~最近好多新的東西

真令我開心 有新鞋子 新衣服 還有新的小內在美

哈哈~希望這些新的東西 可以帶給我好運

耶耶~~



最後 我決定 在面試的時候

我要穿裙子。。。

因為大家都這樣跟我說

我也只好這樣穿

我想。。。應該還OK吧

我的牛仔短裙


非常感謝 大家千里迢迢的到PIXNET來看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