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滑鼠又不能動了

我深知 這個問題 終究還是得解決的

於是 我去找了老ㄅㄟ。。。

我跟他說:你看 滑鼠不能動耶 我才一開機就這樣(裝無辜)

這樣 是不是要換一個啊

於是 老ㄅㄟ就戴我一起去買滑鼠了

結果 在那邊 我們又試了一次

第一次不能用 後來又可以用 這該死的滑鼠

於是 雖然我們也買了個新的 但是舊的還是沒丟掉。。。

下午 我的使用過程 雖然中間他又有點靈異 自己移動

但也沒有突然不能動的事件發生

於是我可以斷定 大概是。。。接觸不良吧 哈。。。



我覺得 女生真麻煩

為什麼 女生的構造那麼複雜

每個月 又有該死的東西要清理

要清理就算了 還會讓我痛的半死。。。

昨天 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失眠

對。。。就是翻來覆去怎麼睡也睡不著

真是該死!!!

雖然這樣 可是我還是硬睡

不然怎麼辦 半夜爬起來看電視

這樣滿詭異的 而且 我老ㄅㄟ他可能會覺得我中邪了

怎麼半夜爬起來之類的

不過 我也習慣了 只是 這次特別痛。。。

第一次在晚上那麼痛 詭異。。。



有人看野豬大改造哭的嗎

就是我 我真的哭

雖然 不是整片哭透透

但是 有些感人的地方

我就哭的亂七八糟。。。

真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



今天 我去論壇 看了一篇很感人的小說

故事大綱如下:

有個現代的女生 因為奶奶要過世了 於是她回去看奶奶

途中 有個男生 說她是蝶舞 她不以為意 因為一心回去看奶奶

後來 她去看奶奶時 奶奶只跟她說 去金沙江

於是 她就去了 去了之後 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掉下懸崖

到另一個時空 遇到了可以相愛ㄧ生的人

雖然那個時候 他們不能在一起 可是後來那個女生又再度掉下懸崖回到現代時

那個男生也轉世了 並且有著以前的記憶 於是。。他們相逢了~

超感人!!!

我一向很不喜歡時空交錯的故事

可是 這篇我真的很喜歡。。。



照例 謝謝大家 肯觀看吳小副的一堆生活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